六月与细菌奋战到底 浴室清洁我有妙招

2015-06-25 09:38:00  房天下综合整理   收藏  打印   字号:T|T 微信分享

六月天说变就变。近几天泰安一直阴雨连绵,给家里清洁又出了一道难题。浴室是我们每天都要用到的场所,在潮湿的环境下很容易滋生细菌,不妨从现在就行动起来,开始浴室清洁大作战。 

六月与细菌奋战到底 浴室清洁我有妙招那么,浴室清洁又有那些小妙招呢? 

泰安装修

小妙招一:如何清洗淋浴头 

淋浴头的常见问题是表面和内表面容易积满水垢,用醋就能很方便地去除。把水和食醋按1:1的比例混合,用塑料袋装起来。把淋浴头拆下来浸泡在塑料袋里,密封好。静置半个后拿出来,用热水冲刷一下,马上光亮照人! 

泰安装修

小妙招二:如何擦亮水龙头 

将剃须膏涂到水龙头上,然后用湿抹布擦拭,后冲洗干净即可。这样子简单操作后,水龙头就能干净的当镜子使用了哦! 

泰安装修

小妙招三:如何清洁马桶 

消食泡腾片再一次闪亮登场!往马桶里丢入两片泡腾片,起泡15后,用马桶刷上上下下刷干净后,轻轻一按,用水冲洗就可以了。

房产资讯排行榜
热门百科词条
免责声明:

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,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。

[装修 家居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