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7.26】泰安箭牌卫浴|箭牌工厂直销会盛大启幕!

2015-06-25 15:31:00  泰安房天下家居网   收藏  打印  字号:T|T微信分享
[提要]泰安不仅是中华文明重要的发祥地之一,还是国家著名旅游胜地,拥有一系列美誉之名。在这样钟灵毓秀之地自然少不了品位、艺术、时尚、健康的家居氛围!2015年7月26日航母级品牌,定制家居创领者泰安箭牌卫浴20周年品质之旅即将盛大启幕!

泰安不仅是中华文明重要的发祥地之一,还是国家著名旅游胜地,拥有一系列美誉之名。在这样钟灵毓秀之地自然少不了品位、艺术、时尚、健康的家居氛围!2015年7月26日航母级品牌,定制家居创领者泰安箭牌卫浴20周年品质之旅即将盛大启幕!

泰安箭牌卫浴

泰安箭牌卫浴

大品牌,大回馈!正值箭牌品牌20周年之际,泰安箭牌卫浴携手泰安箭牌瓷砖、泰安箭牌橱柜以及泰安箭牌衣柜倾情开展了“箭牌20周年品质之旅——筑家行动之工厂直销会”大型钜惠盛宴!为广大泰安市民免去东奔西走的选购烦恼,全屋家居不仅可以一站选购还可以畅享钜惠!

泰安箭牌卫浴

泰安箭牌卫浴

泰安箭牌卫浴

泰安箭牌卫浴

泰安箭牌卫浴

泰安箭牌卫浴

泰安箭牌卫浴的精英们正在全力以赴,积极准备,加上箭牌产品本身无可挑剔的品质,房天下相信7.26日的箭牌工厂直销会将会给泰安广大市民带来真正的福利!

房产资讯排行榜
热门百科词条
免责声明:

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,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。

[装修家居]